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11月心理健康委员大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11-06  点击率:2431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10月例会简报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已悄然离去,2021114日下午16:40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十月份的例会,本次例会由何玙主席和副主席晏俊杰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例会开始现场)

 

首先,何玙主席向21心理委员们作简单的自我介绍,再由各部门部长把自己部门的工作向21级心理委员们介绍了一遍,让21级心理委员们选择部门加入。最后说明部门候选人竞选在本周六竞选,本周日各部门面试21级各心理委员加入。

 

(部门介绍情况)

  随后,何玙主席传达近期活动,大学生心理微电影决赛活动流程,最重要的就是“换届大会”活动,鼓励心理委员们积极参与换届之前的主席团和各部的部长竞选,再由副主席晏俊杰总结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优缺点,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大家能积极参与并提出建议。

(工作总结情况)

 

   最后,何玙主席讲解作为心理委员,我们要恪守职责,做好日常保密工作,随时注意班上同学的心理健康,假设遇到突发事件应怎么处理,自己不能处理的工作及时上报老师,严重时需公安介入处理。再次希望同学们能在各部门中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得到成长和收获。

 

 

 

   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1115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1.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简报
下一篇:2021年9月心理健康委员大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