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9月心理健康委员大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09-21  点击率:251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年9心理健康委员大简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新学期,新开始。心理咨询中心迎来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由何主席主持指导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主持情况)


  首先主席再次强调心理委员的职责介绍心理委员的职责,要保护好同学的隐私、正确对待同学要预约的想法和意向。随后,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和10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的活动安排。由危机预警部部长王馨岚同学分享心理委员和处理危机事件的感受,用我们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同学。


(分享情况)

 

  随后,由晏俊杰副主席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好的地方继续保持,不好的地方,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对值班问题进行了规范和总结。并对10月迎来新同学,要热情让他们能更好更快的融入我们心理中心的大集体当中来。接着,指导老师讲到遇到什么问题,处理不了的事情都可以找老师帮助解决强调遇到突发紧急情况的事件,做到突破保密例外,做到自己基本的职责。


(总结情况)

             

 最后,何主席再次强调值班时着装整齐,引导来咨询的同学填放表格,做到对咨询人员良好的态度,以及熟悉各种仪器设备,方便体验。作为心理委员,我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耐心和同学们沟通和交流。在新的一学期,祝大家学习进步。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915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1年11月心理健康委员大会简报
下一篇:2021年6月例会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