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6月例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06-28  点击率:267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6月份例会

    


六月火云烧万里,夜来风细似秋深。2021年6月17日下午16:40,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召开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会议由主席何玙和副主席晏俊杰主持,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签到情况)


首先,由何玙主席点名签到,了解各部成员到位情况,再向大家总结本学期5.25 心理日活动,说出对活动的整体看法、总结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其次就是强调心理咨询室值班问题,值班时个人穿着应该整齐对咨询人员要保持良好的态度。

工作讲解情况)

随后,晏俊杰副主席对值班问题进行补充,特别强调按值班时间问题,值班的同学按时值班,请假及特殊情况前提报备其次讲解关于聘书与优秀心理委员证书,是需要对工作积极负责,希望大家能做好心理委员的本职工作

(补充说明情况)

 

最后,何玙主席再次强调各位心理委员的职责,首先保护好同学的隐私、正确对待同学要预约的想法和意向、并且做好预约交接工作作为心理委员,我们的职责不仅只是在班上观察本班心理健康问题,还要耐心和同学们交流疏导情绪。本学期期末将至,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6月17日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1年9月心理健康委员大会简报
下一篇:2021.5.25心理健康节活动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