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5月9日干部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05-13  点击率:2657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5月9日心理干部例会

    


为了更好的宣传推广5.25 我爱我”心理健康日活动, 2021年5月9日下午七点,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召开了干部会议,会议由何玙主席主持,各部门干部携带候选人和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点名签到情况

 

首先,何玙主席传达了此次会议主要内容,5.25 我爱我”主题活动的筹备讲解,让大家明确各部门的工作安排,组织各系部游戏活动环节,各部门了解活动流程,对活动提出想法和建议,各部门和各系部负责人清楚自己的工作和责任。

 

 

活动讲解安排

 


最后,提出对各部门的候选人培养实行考察不仅培养候选人的工作能力,还要对工作愿付出,有责任心,不怕困难,勇于担当。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使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在大家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510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1.5.25心理健康节活动简报
下一篇:2021心理健康培训讲座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