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3月例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03-20  点击率:2253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2021319日下午16:40。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召开了3月份例会,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席何同学主持。

 

(点名签到情况)

  

  大会开始,同学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不足,再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个讲解,让大家明确了这学期的工作安排。并向大家传达了近期组织活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各部门了解自己所在部门的活动流程,并对活动提出了想法意见


 

(部门介绍情况)

   

   让每个心理委员了解下周心理培训活动,再由新上任的副主席-晏俊杰同学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在工作中共同努力,齐心协力让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发展更好。

 

   

(工作讲解情况)


最后,为促进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展开,各部门成员须积极配合部长完成部门工作任务。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319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1心理健康培训讲座简报
下一篇:2021年3月心理委员干部会议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