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年3月心理委员干部会议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03-11  点击率:191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13月心理委员干部会议简报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绿柳含烟。2021年3月9日下午,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会议,会议由郭荣兰老师主持,各心理委员干部参加会议。

 

(老师讲解情况)

 

 首先,郭老师向大家传达这学期的大活动,5·25心理情景剧活动,并将各部门活动前的工作分配清楚,危机预警部的三月份工作培训准备,宣传部的5月25心理健康活动策划,主席团负责的招募解说人员。

 

(各部门到位情况)


 随后,郭老师要求每个部门须配合宣传部,为5月25心理健康活动日,提出有创意的点子,积极参与,全面开展。

 

(各部门记录情况)

 

  最后,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者,在工作中,在完成本职工作时,还需要做到工作内保密情况。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重视和关注心理健康,从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贵阳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咨询中心

2021年3月8日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1年3月例会简报
下一篇:2020年12月优秀心理委员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