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年11月例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0-12-06  点击率:2225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年11月例会简报

 

2020年12月5日下午,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召开了的11月的例会。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新上任的主席—何同学主持。

 

(点名签到情况)

 

例会开始后,何同学对大家重新进行了自我介绍,也让各部门部长重新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各个部门之间认识。之后就向大家讲解了各个部门负责的日常工作。


(部长介绍情况)

 

随后,同学便向大家传达了近期组织的活动, “12月团建活动—欢送会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活动的流程,让各个部门对活动提出想法和意见。

 

(集体到位情况)

 

最后,同学对各部门的新任部长近期工作提出了意见,希望各部门新任部长以身作则,齐心协力带领大家让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发展更好。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126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12月团建活动简报
下一篇:2020年心理健康委员换届大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