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年心理健康委员换届大会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0-11-24  点击率:2246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心理健康委员换届大会简报

    

 

  20201123日星期一中午12:00贵阳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校心理咨询中心在峻德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换届大会,这次活动不仅有心理咨询中心的全体成员,还邀请了各组织的学生代表,以及咨询中心的老师。

  (同学组织签到)


参与人数的增多不仅仅是对咨询中心的支持,更是对我们心理委员工作的肯定。本次活动先是由在咨询中心工作的郭老师发表致辞,以此来表示换届大会的正式开始

 

(郭老师致词)

 


接下来是往届主席冉乐乐致词,讲述了自己在咨询中心的所感所得,也给予了新任的主席自己的希望与认可。 

 

(往届主席致词)

 

接下来是往届副主席兼宣传部部长唐丁的工作总结,交代了18年至今咨询中心举办的各种活动和联谊。同时也祝福了新任负责人在新的工作上一切顺利。

 

   

(副主席致词)


之后是新主席团致词,新主席何玙也说出了自己对咨询中心的展望,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也表现出了自己担任主席的热情和决心。

 

  

(新任主席致词)

 


接下来由往届主席宣读各部门新负责人的名单。

 

(往届主席宣读负责人名单)

 

名单如下

组织部:周蕾(正)唐丽莉(副)宣传部:谭升曜(正)朱美玲(副)

财务部:梁娜(正)李宇星(副)秘书部:陈家丽(正)杨秋平(副)

危机预警部:王馨岚(正)周印冬(副)

 

                   

(交接开始)                         (交接结束)

 

到了交接仪式,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见证下,往届主席冉乐乐把厚实的文件夹稳妥地交给了新任主席何玙,代表着交接仪式的结束和新负责人在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的开始。最后在观众的掌声中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换届大会合照)

 

 这次大会的完美展开离开不了各个部门负责人的努力工作和认真付出,也离不开老师们辛勤的指导,通过这次换届大会不仅让学校更多的人了解了我们心理咨询中心的存在,也让更多的同学理解了心理咨询中心工作的艰辛和付出,期望在以后的时间里,心理咨询中心能帮助更多的同学,让更多的同学重视心理问题,使希望之花开满整个校园。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0年11月例会简报
下一篇:2020级小萌新,来这边!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