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12月团建活动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0-12-07  点击率:228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12月团建活动简报

 

2020年12月5日晚上18:00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12月团建活动—欢送会活动。“欢送”第四届主席及18级学姐学长们。让学长学姐们在最后的在校时光里,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本次欢送会活动由危机预警部晏俊杰、组织部陈倩主持,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各班心理委员以及第四届主席团成员。

首先,欢送会活动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新任主席何玙同学发言,她说到咨询中心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很幸运在这里遇到了大家,特别感谢冉乐乐学姐对她的关心和栽培,感谢各位对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的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会越来越好。

       

(新任主席发言)

 

随后,由组织部带来的舞蹈《左手指月》,轻歌曼舞,舞动全场。秘书部朗诵《启航》财务部朗诵的《梦想》祝愿即将启航的学姐学长一路顺风


财务部朗诵《梦想》

 

精彩的节目暂时告一段落,迎来了“抽奖”活动,由往届主席冉乐乐学姐,往届副主席唐丁随机抽取两名同学名字,同学将得到抽取礼品。抽奖活动环节结束后一支来自宣传部的《Free dance》自由舞蹈,欢声连连,嗨翻全场随后来自宣传部和组织部的《十年》《贵阳幼专的日子》大家产生共鸣,十年太久了,短短认识学长学姐的一年当中,都是满满的不舍。

 

宣传部(Free dance

 

到了活动的游戏环节“一只青蛙跳下水”“抢板凳”“动物园里有什么”每一个游戏都会“惩罚”,在游戏环节的人就能得到风味奥利奥”“酸梅”“柠檬片”“指夹板”奖励。

 

(游戏惩罚:指甲板跳绳)

 

欢快的游戏环节结束后节目还在继续,一首来自秘书部的《岁月神偷》感叹时间的流逝,还有我们曾经的年少轻狂,年少美好。危机预警部朗诵《离别的季节》财务部的合唱《再见》让整个现场充满了不舍的气氛。

 

 

视频祝福

 

各部门的精彩表演结束了,进入了“欢送会”的压轴大戏,视频祝福,由各部门成员拍的祝福视频合集,缘分让我们相遇在这里,这里的一点一滴,如同屏幕上播放着一幕幕的场景,千言万语只化做一句祝福:只愿学长学姐,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集体合影留念

 

欢迎会活动就此落下帷幕,今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向学长学姐送去最诚挚的祝福: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开始,希望学长学姐在新的征程上,走的更高、更远。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12月6日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0年12月优秀心理委员
下一篇:2020年11月例会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