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 关爱生命,阳光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0-10-12  点击率:199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关爱生命,阳光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在主持人的致词下,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剧情剧大赛于20201010日晚7点在音乐厅举行。

                                              

         

         (主持人致辞)

 

 

在属于美丽多彩的十月里,为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构建美好和谐的校园环境,以“关爱生命,阳光心灵”为主题,我校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特此举办校园心理剧情景剧大赛。

 

 

         

(评委席)

 

 

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和嘉宾,他们分别是:学生工作处 丰丙云老师 ,艺术系心理工作站  何飞老师,学生工作处 张世琴处长,社工系心理工作站袁志岭老师,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李瑾老师,刘世勇书记。

 

 

      

(开场舞)

 

从接到通知到开始比赛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六支队伍利用课余时间编剧,挑选演员,排练节目,在同学们不断磨合谈论的共同努力下,登上了演出舞台。

 

  (活动剧照)

 

   

情绪风暴(剧照)

好想爱这个世界(剧照)

 

 

 

勇敢说出口(剧照)

生命的曙光 (剧照)

 

 

 

 

贷款风暴(剧照)

2020 (剧照)

 

 

 

 落幕演唱: 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

 

心灵是一方广袤的天空,它包含着世间的一切,心灵一片皑皑的雪原。它辉映出缤纷的世界,关注自我的内心,停下匆匆的脚步,临听生命的乐章。善待自我的内心,生活多一份静,演绎阳光的故事

 

演员们用自己最动情的演出将故事演绎的淋漓尽致,欢快的过程,紧张的环节,感动的眼泪,一浪接一浪的故事铺垫,证明了他们在用心去做,用心去演。

 

   (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 “2020”颁奖)

 

 

人生就像一场演出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所以我们更要珍惜青春,拥抱未来。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情景剧大赛缓缓拉下帷幕。

 

  (全部人员合影留念)

 

每个作品背后都饱含着同学们的辛勤和努力,他们的作品都向我们展示着选手们的无限创意,感谢各支参赛队伍为我们献上精彩的视觉盛宴,不得不说,这真是一场心理情景剧的收获之夜。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01011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0级小萌新,来这边!
下一篇:2020年6月优秀心理委员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