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0级小萌新,来这边!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0-10-22  点击率:2018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2020级小萌新,来这边!

 

曾经翩翩少年志,今启鲜衣怒马时。

2020级小萌新,你们好。

大学这个人生的新阶段,或许就像一个空想的谜。你也许盼望谜底是郎才女貌的恋爱,也许期待谜底是惊艳漂亮的学业,也许等到的答案充满了豪情与挑衅,毕竟,它的确有着无限可能。

唯一能断定的是谜底最后的模样取决于你自己,但在揭开谜底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困惑、焦虑、不安、迷茫等。放心,这都是正常的,揭秘的过程从来都不是容易的。


 

 

        “面对各个地方的室友,我要怎么才能和他们打好关系?”

“第一次离开家那么远,我要怎么调整心态和情绪去面对新的生活?”

“这是一个我从未了解过的专业,我能顺利完成学业吗?”

 

或是忐忑,或是不安,或是焦虑,或是迷茫。

放心,任何人到一个新的环境都会感到困惑,都会对自己以后的生活产生情绪波动,这是很正常的事。有些人能够独自去战胜自己的负面情绪,有些人则需要一些小小的帮助。

如果你的内心需要被倾听,你有困惑需要找人倾诉,无论是人际交往还是学业生活,都有一个地方欢迎你的到来——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生活也许会残酷,但是它未必丑陋。

   在这,有和蔼博学的心理老师等待倾听你的困惑,你可以畅所欲言,将你心中的烦恼都说出来,咱就怕你不说。


 

 

         中心里一位位等待你来换届的学长学姐,他们也是从充满困惑的年纪过来,如今他们不但战胜了焦虑不安,甚至直面了曾经的恐惧(挂科、三年单身、狗粮一天三顿)。

他们将过往的焦虑痛苦转换为了自己的成长经验,收获了自己的阳光和自信。

 

    来吧,有任何困惑苦恼,欢迎来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咨询!咨询过程是属于你我的悄悄话,放心安全且舒适,不会有第三双耳朵知道你的故事,为你的隐私绝对保密。

 

 

 

这里能为你提供什么?

    贵阳幼儿示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有数位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的心理老师,工作日期间每日都在办公室值班,运用各个接待室、放松室,宣泄室等功能各异的的咨询室为你提供多方面的帮助。协助你解决学业、工作、恋爱、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心理困扰,陪你一起成长。

 

 

  

 (情绪宣泄室)

 (音乐放送室)

 (团体辅导室)

 

 

 

 

预约方式

电话:17385633837

来访时间:周一——周五(8:30—12:00,13:50—17:20)地点: 竣德楼负一楼

 

                                            贵幼专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2020年心理健康委员换届大会简报
下一篇:“ 关爱生命,阳光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决赛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