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2021.11.5“以阳光为伴 为心灵导航”微电影决赛简报
来源: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日期:2021-11-12  点击率:2692  [我要打印]  [关闭]
摘要:

引题:

关键字:

“以阳光为伴 为心灵导航”微电影决赛简报

 2021115日下午1330,在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团体辅导室举办“以阳光为伴,为心灵导航”的主题,首届大学生校园心理微电影大赛。本次活动由周蕾同学主持,分别邀请是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学工处、校团委老师为评委。

 

(主持人讲解情况)

 

参赛作品简扣大学校园生活,校园心理微电影是把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冲突、烦恼、困惑以角色扮演的形式展现在屏幕上,引起大学生的情感共鸣以及心理健康的重视,这些作品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真挚到位的表演呈现了每个人所理解的不一样大学,不一样的青春,影片表现了每个人不同的生活感受,传递了接纳自我、积极向上充、 满希望的青春正能量。六支参赛队伍经过激励的角逐,最终3+1队 《时光之旅》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


 

(老师评奖情况)


每个作品都有想要表达的意思,在这花花世界中,我们都有各自的烦恼,此次以微电影的形式,能够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我,寻找价值所在,并在自身得到感悟与释放。最后评出三等奖三名《蜕变》《社恐》《抑愈》,二等奖二名《梦赎》《蜕后》。一等奖一名《时光之旅》。


 

(获奖名次情况)


心理微电影大赛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月的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认识自我、解读困惑、获得成长的机会,同时传播了心理学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了积 极向上的心理健康大环境。


 

 

(合影留念)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2021116

 


作者:
编辑: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1.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简报
网站声明 | 网站管理

Copyright©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技术支持:贵州佰仕佳信息工程有限公司